首页
1
商品介绍2
双效过滤器 双效过滤器 http://www.ruineng.mymailer.com.tw/双功效VacFilter 壹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细粉末或异物进入真空pump内,造成损毁。 贰.用於排气口有效减少最初系统抽真空时,排出的大量油气。纸湿就是过滤器阻塞。 参.过滤器阻塞时;放入溶剂5分钟后,用喷气吹干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复使用。六脚过滤网料件费用低廉。完胜任何油雾过滤器,减碳不浪费。 1450953
5 1
壹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细粉末或异物进入真空pump内,造成损毁。 贰.用於排气口有效减少最初系统抽真空时,排出的大量油气。纸湿就是过滤器阻塞。 参.过滤器阻塞时;放入溶剂5分钟后,用喷气吹干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复使用。六脚过滤网料件费用低廉。完胜任何油雾过滤器,减碳不浪费。
双效过滤器
TWD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://www.ruineng.mymailer.com.tw/product_1450953.html 2022-11-28 0
双效过滤器

双效过滤器

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细粉末或异物进入真空pump内,造成损毁。

.用於排气口有效减少最初系统抽真空时,排出的大量油气。纸湿就是过滤器阻塞

.过滤器阻塞时;放入溶剂5分钟后用喷气吹干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复使用。六脚过滤网料件费用低廉。完胜任何油雾过滤器,减碳不浪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