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2
雙效過濾器 雙效過濾器 http://www.ruineng.mymailer.com.tw/雙功效VacFilter 壹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細粉末或異物進入真空pump內,造成損毀。 貳.用於排氣口有效減少最初系統抽真空時,排出的大量油氣。紙濕就是過濾器阻塞。 參.過濾器阻塞時;放入溶劑5分鐘後,用噴氣吹乾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復使用。六腳過濾網料件費用低廉。完勝任何油霧過濾器,減碳不浪費。 1450953
5 1
壹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細粉末或異物進入真空pump內,造成損毀。 貳.用於排氣口有效減少最初系統抽真空時,排出的大量油氣。紙濕就是過濾器阻塞。 參.過濾器阻塞時;放入溶劑5分鐘後,用噴氣吹乾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復使用。六腳過濾網料件費用低廉。完勝任何油霧過濾器,減碳不浪費。
雙效過濾器
TWD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://www.ruineng.mymailer.com.tw/product_1450953.html 2022-11-28 0
雙效過濾器

雙效過濾器

.用於吸入口防止有細粉末或異物進入真空pump內,造成損毀。

.用於排氣口有效減少最初系統抽真空時,排出的大量油氣。紙濕就是過濾器阻塞

.過濾器阻塞時;放入溶劑5分鐘後用噴氣吹乾即可再次使用。可重復使用。六腳過濾網料件費用低廉。完勝任何油霧過濾器,減碳不浪費。